•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教育部发贺信祝贺王新宇同学获国家奖学金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新闻发布:龚志军    日期:2022/05/31    浏览量:1161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4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王新宇同学上榜《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作为全国百名优秀代表之一在《人民日报》刊登宣传。

    近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辽宁省教育厅发来贺信,对我校王新宇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优秀代表上榜表示祝贺。希望我校继续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持续深化资助育人内涵,提高资助育人水平,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

    这是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学校人才培养和资助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青年学生极大的鼓励。今后,学校将深挖国家奖学金等奖助政策的育人功能,不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远大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教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扎实学识和过硬素质回报社会,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沈师力量。

    相关链接:https://news.synu.edu.cn/2022/0506/c39a8215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