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沈阳师范大学分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图书馆    作者:吴瑾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2/09/22    浏览量:743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助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我校与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合作,在图书馆设立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沈阳师范大学分中心。920日上午,“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分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在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举行,刘铸副校长出席仪式并做交流发言。图书馆馆长徐庆江、副馆长吴瑾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刘铸副校长在发言中谈到,此次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与高校共建科技查新分中心,不仅为高校提供资源支持,还提供查新员培训和业务指导,是为高校搭建科技资源和服务共享平台的实事、好事。科研工作是彰显学校实力的重要指标,科技查新是科研选题立项、成果申报、专利申请、成果转化的重要环节,是高校科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一定会全方位给予大力支持,积极推动分中心工作尽快落地,尽早在学校科研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图书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将有序开展查新人才培训,并尽快组建专业的查新团队,及时为我校科研立项、成果验收与鉴定、奖励申报以及专利申请等工作提供科学、客观公正的文献依据,努力为学校科研工作快速发展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

    刘铸副校长代表省科技查新中心沈阳师范大学分中心接受

    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荣伟东副主任授牌

    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分中心签约授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