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取得“开门红”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2/16    浏览量:228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民进师大总支主委王蕊撰写的《关于俄罗斯馆藏279本“满文古籍”的新发现及相关建议》一文被全国政协采用,并转发相关部委。

    一直以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在2023年省市区各级“两会”中,我校共有3名人大代表、12名政协委员出席各级“两会”,提交建议、提案20项。会议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松当选辽宁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梅兰芳艺术研究所所长肖迪当选辽宁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文学院院长胡玉伟荣获沈阳市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校统战成员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用实际行动助力省市经济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