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民进师大总支在2020—2021年度市委会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2/21    浏览量:145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民进沈阳市委会公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的决定》,民进师大总支被评选为民进沈阳市委会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并获宣传信息工作突出贡献奖。

    民进师大总支主委王蕊获民进沈阳市委会2020-2021年度优秀会员,宣传工作贡献奖、参政议政工作特别贡献奖;会员佟铸、邢威被评选为宣传工作积极分子;曹萌获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奖;佟铸获社会服务工作贡献奖;刘冬、李雪虹、徐冰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选为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分子。

    一直以来,民进师大总支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双建”活动,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投入社会服务,助力省市经济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