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民盟师大委员会组织盟员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3/06    浏览量:114  】【打印本页】 【关闭

    3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民盟师大委员会组织广大盟员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在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效能,助力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为把我校建成优势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