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校工会    作者:孟繁冰    新闻发布:罗宝旭    日期:2023/03/08    浏览量:821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8日上午,我校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在校部30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出席会议,学校工会专兼职负责人、学校女职工委员会负责人、2022年度先进女职工集体代表和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卢全主持。

    座谈会上,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克俊和附属艺术学校党委书记凃淑梅代表先进女职工集体、法学院教师杨彬和财务处副处长孙喆代表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分别做了发言。在发言中,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广大女教工的关心与呵护,一致表态将坚决贯彻刚刚召开的学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提出的“两高七新”总体思路,按照“说到做到、做事成事、起跑即冲刺”的要求,用加倍的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韩国海认真倾听了四位同志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女教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和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女教工在学校各项事业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他叮嘱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期望全校女教工保持健康,不断进步,热爱生活,乐观向上,把所有的热情与能量都转化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在“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座谈之前,进行了2022年度先进女职工集体、巾帼建功立业标兵的颁奖仪式。除了召开座谈会,学校工会还专门面向女教工组织了摄影作品征集评比等活动。

    座谈会现场


    摄影:龚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