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大赛获奖表彰大会暨2023年“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3/23    浏览量:335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1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大赛获奖表彰大会暨2023年“互联网+”大赛培训会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五楼路演大厅举行。国家创新创业导师刘敬东教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袁俊茹、团委书记耿家娜、团委副书记程雷出席会议。各学院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袁俊茹主持。

    会上,对我校在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29个团队进行表彰,刘敬东教授、袁俊茹主任、耿家娜书记、程雷副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奖。

    颁奖仪式后,刘敬东教授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创造未来》为题作辅导报告。刘教授以多年的创业导师、评委专家经验,从“互联网+”大赛的发展历程、规则解读、项目选题与培育三个部分,指导参会师生深刻理解“互联网+”大赛主旨、明确参赛选题方向、提升参赛能力水平。

    袁俊茹主任总结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赛的参赛情况。在校赛阶段,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广泛发动各单位踊跃参赛,共组织7205人次以1184项作品参加主赛道、1095人次以148项作品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75人次以95项对策参加产业命题赛道、189人次以33项作品参加国际赛道、1136人次以191项活动参加红旅活动。评出校级奖项163项,其中金奖31项,银奖47项,铜奖85项。学校推荐参加省赛作品中,获省级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17项,优秀奖6项,共计29项作品获奖,再创我校历史新高。

    今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坚持完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体系,找准参赛方向,提升管理效能,提高服务质量,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师生团队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沈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