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焦烈    新闻发布:龚志军    日期:2023/04/13    浏览量:931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1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杨松,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副校长刘铸、佟玉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各教学单位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班子成员,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国海主持。

    校长杨松讲话 

    会上,杨松校长结合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松校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教育部、辽宁省就业工作会议要求,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集聚120万名高校毕业生提供人才支持,高质量完成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杨松校长要求,要加强就业工作体系建设,抓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完善就业、招生与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要引导毕业生留辽就业,提供切实的就业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市场;要准确实施就业帮扶制度,用心用情帮扶重点群体,确保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要强化就业统计监测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防范化解各类潜在的风险隐患,营造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韩国海主持会议

    会上,刘铸副校长总结了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并对2023年就业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卢全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申海、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庆勇分别代表学院作了推进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副校长刘铸总结部署工作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