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双选奔赴,“职”等你来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首场招聘会

    【来源:国际商学院    作者:王辅文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4/27    浏览量:691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加大毕业生留辽留沈就业工作力度,全力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落细落实《沈阳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4月2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2023年春季首场招聘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学校副校长佟玉平,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志平、国际商学院院长李锋、党委书记刘亚军、副书记杨翠艳、全体辅导员出席招聘会现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春季首场招聘会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方面的重要作用,佟玉平副校长带领付志平处长亲自走访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调研招聘企业发展情况、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指导、关心关注学生的就业期望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作为2023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学院多措并举、提前部署、精心策划,联合学校校企合作单位和学院众多合作单位共同为毕业生整合各项资源、搭建就业平台。本次招聘会共有40家企业进院揽才,提供707个优质岗位。其中,辽宁省内参会单位35家,占比约87.5%,覆盖央企国企、教育培训、社会服务及各类商业企业等领域,岗位要求与需求专业高度匹配学院毕业生求职需求。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积极把握就业机会,确保顺利就业。此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展位前也赢得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校企合作单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卢虹宇对学院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学院毕业生搭建了高效沟通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各项精神,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狠抓春季就业关键期,持续开展多项又专又精、又全又优的专场招聘活动,全力助推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副校长佟玉平走访招聘会现场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招聘会现场氛围浓厚、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