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第九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工会    作者: 张宏斌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5/26    浏览量:488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健康意识,满足教职工加强体育健身的实际需求,学校工会举办了第九届教职工排球比赛。5月24日中午,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教职工排球比赛在体育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有27支代表队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历经近20个比赛日、100多场比赛,各代表队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圆满的完成了比赛任务。

    经过激烈角逐,大学外语教学部代表队荣获冠军,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校园安全与管理处代表队、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代表队荣获季军。机关代表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名。

    本次排球比赛是学校因疫情防控中断集体体育活动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体育赛事,各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让我们以本届排球比赛为契机,把干事创业的高昂士气,拼搏进取的精气神转化成工作动力,为学校中心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