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新华社报道我校第十九届运动大会盛况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李德炽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3/10/17    浏览量:106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新华社报道我校第十九届运动大会盛况,全文如下:

      926日,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九届体育健身运动大会在学校北区体育场举行。运动会上,武术、健美操、大型啦啦操、擒敌拳、棍术表演、匕首操以及新生的野战战术表演等等,让这次运动会内容满满,精彩不断。

    开幕式上,女子国旗护卫队、 裁判员方队、各学院各单位方队共40支方队先后入场,整齐划一、气势磅礴,他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以歌曲、汉服、彩旗、条幅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沈师人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完美诠释了“强健体魄勇担当、强国有我展风采”的大会主题,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各方队入场之后,体育科学学院、健美操协会、软件学院、国际商学院、戏剧艺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分别为盛会献上了武术、健美操、大型啦啦操、擒敌拳、棍术表演、匕首操等精彩表演,尽显沈阳师范大学学子的青春热血与拼搏精神。全体2023级新同学带来了温馨的手语舞《相逢在沈师》和野战战术表演,充分展示了近一个月来的军训成果。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3000余人在40余项比赛中进行激烈角逐。927日,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九届体育健身运动大会闭幕。

                                                 


    新闻来源:新华网

    新闻链接:http://www.ln.xinhuanet.com/20230930/8fa3df6e608442fa96403c54e4f1a35b/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