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我校王蕊教授应邀参加民进中央举办的开明文化论坛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11/29    浏览量:102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主办的开明文化论坛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民进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沈师大总支主委王蕊教授代表民进辽宁省委出席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开明文化论坛面向全国民进会员征集论文,经过专家严格筛选,来自辽宁、云南、山西、江苏等7个省份的8篇论文胜出。其中,王蕊教授撰写的《关于辽宁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和利用的调研报告》入选。

    据悉,开明文化论坛是民进中央为建设文化强国议政建言、凝心聚力搭建的开放性活动平台。自2019年创办以来,已在天津、大同、扬州、北海等地举办过四届,先后就文化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文化与城市转型发展、城市文化与文化城市、“海丝”文化与城市发展等议题进行研讨,旨在凝聚智慧,增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