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我校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谷颖被增补为沈阳市侨联委员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陈科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12/01    浏览量:119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沈阳市侨联在辽宁大厦召开市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工作报告,增补市侨联委员,聘请市侨联顾问。我校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谷颖参加了会议,并被增补为市侨联委员。

    谷颖,体育科学学院教授、体育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乒乓球国家健将级运动员、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学校乒乓球高水平队教练员,2021年12月当选学校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2022年6月当选沈阳市沈北新区侨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