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孙河川教授荣获2023年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建言献策一等奖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12/26    浏览量:119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8至19日,2023年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年会作为第一届中国侨智大会的首场专题论坛在福州拉开帷幕。中国侨联副主席程红、福建省副省长林瑞良等领导出席并致辞,与会代表150余人。

    会上,中国侨联颁发了2023特聘专家委员会“建言献策奖”。中国侨联特聘专家、辽宁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学校侨联顾问孙河川教授荣获一等奖,是今年辽宁省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中唯一的获奖者。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是我国侨界人才的高端智库,共有300余名特聘专家,其中院士70余名。2023年中国侨联共评选建言献策特等奖5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23名。孙河川教授提交的5篇建言献策信息均入选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建言献策集第17辑和第18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