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我校法学院武航宇入选第四届“辽宁省杰出中青年法学(法律)专家”

    【来源:法学院    作者:王梦喆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12/31    浏览量:44  】【打印本页】 【关闭

    20231225日,辽宁省法学会公布了第四届“辽宁省杰出中青年法学(法律)专家”名单,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武航宇成功入选。

    第四届“辽宁省杰出中青年法学(法律)专家”颁发现场(右五为武航宇)

    武航宇,法学博士,中国史博士后,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法律文化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法律文化论丛》编辑,辽宁省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沈阳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我校本科教学名师,沈阳市高层次拔尖人才。兼任中国法律史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法律史学会东方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律史学会法律古籍整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面上资助项目、司法部青年项目各1项。在国家一级出版社法律出版社和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著作共3部。在CSSCI《法学家》《当代法学》《法制与社会发展》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4篇被《人大复印资料·法理学法史学》转载。荣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沈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辽宁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一等奖5项。获得辽宁省法学会“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