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音乐学院鄂薇获评2023年度沈阳市优秀政协委员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4/01/05    浏览量:64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沈阳市政协公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我校音乐学院鄂薇获评沈阳市优秀政协委员。

    鄂薇,沈阳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委员,沈阳市锡伯族联谊会副秘书长。自担任沈阳市政协委员以来,鄂薇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撰写提交了《关于疫情后加强锡伯族特色旅游带动地方产业发展的提案》《关于开展辽宁省沈阳市中小学校园安全检查的提案》,分别获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阳市教育局的答复。她还积极参与了沈阳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行的“讲述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主题线下读书活动,分享《屯垦戍边的壮举》一书,讲述锡伯族西迁的伟大壮举及200余年屯垦戍边的辉煌业绩,介绍锡伯族的语言文字、文学艺术、节庆与娱乐活动、风俗人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