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市委统战部到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陈科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4/01/26    浏览量:11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25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欢苗办公室主任白冰政研室主任吴贵阳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方德亮民进市委会议政调研部部长胡艳四级调研员苏朋飞一行6人到校调研统战工作并为民进沈师大总支主委王蕊颁发荣誉证书。学校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党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艳伟科研处副处长郭玥参加调研会。

    王欢苗副部长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王蕊主委撰写的调研报告被中央统战部重要信息刊物采用,实现沈阳统战工作零的突破表示祝贺。对于加强校地合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七个着力”方面下功夫,可以借鉴我校获批的沈阳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的合作模式,在统战理论研究、统战信息和统战宣传工作上寻找新的路径,实现新的突破。

    韩国海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市委统战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历程、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统战和科研工作双向发力,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为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学校力量。

    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围绕搞好统战理论研究、加强信息工作培训、拓宽了解省情市情渠道、开展校地企横向课题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多渠道报送统战信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会现场

    沈阳市委统战部领导为王蕊颁发荣誉证书